雷文制造机(旧坑新填ing)

杂食快乐,混沌邪恶

【主三件套】忍界意难忘①

预警:原创穿越角色,是个脑回路奇怪的腐女,自带玛丽苏光环(不然她搞的事容易直接被打死);会有大屏幕公开处刑;团藏黑绝必须死。

全文大概是50%沙雕+10%雷+10%哲学心理学社会学政治学+29%嗑cp+1%刀,所有cp都无差。

如有不适赶紧点叉

本章时间点——中忍考试时大蛇丸秽土转生出初代二代

视频——《他和他的火影》/他乡酒


&

她是一个穿越者,前世因为看同人文看到凌晨而猝死,现在她穿越成了一乐拉面老板手打的小女儿芙蓉,还有个姐姐菖蒲。

芙蓉自带系统“忍界意难忘”,但可惜的是这个系统屁用没有,顶多就是能看看b站大佬们的视频,于是芙蓉只能苟着。

芙蓉一岁时发生了九尾事件;五岁时故意“偶遇”被其他人骂是妖狐的鸣人,怪阿姨拐带小正太,成功当了主角的大姐头,并安利出自家的拉面;七岁时成为木叶村饮食街的团宠,为了日后吸宇智波苦练甜品制作一百零八式;现在她十三岁,中忍考试开始了。

{即将集齐主线人物,请“嗑遍cp不离手”玩家执行系统任务。}

“哇,我终于要走上龙傲天玛丽苏的开挂人生了吗?说吧,我爸到底是不是大筒木一乐。”芙蓉很激动,现实很残酷。

系统还是那个垃圾系统,只是做任务时,会有大屏幕出现,公开处刑最为致命。

“就这个了,他乡酒大大的《他和他的火影》。我要木叶村所有人都知道三件套是真的!”

&

大蛇丸刚召唤出初代和二代,就有透明的大屏幕从天而降,直接把中忍考试场给毁了。

在场全员懵逼了一会儿,等回过神来时,“他和他的火影”这七个大字明晃晃地出现在众人眼前,然而立马又跳出满屏的警告。

{主线人物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还未到达现场!}系统的声音响彻云霄。

【垃圾系统毁我人生!】芙蓉在心里暗自吐槽,没想到直接显现在屏幕上,【没买票(MMP)!那没事了(NMSL)!】

{主线人物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还未到达现场!}系统机械地不断重复。

【我去年买了个表(WQNMLGB)!】芙蓉和其他木叶村民一样在外面看热闹,没想到在屏幕上看到了自己的内心戏,【死孙子系统赶紧给你奶奶播视频!】

别问为什么芙蓉出口成章满嘴芬芳,问就是混祖安区的。

{应“嗑遍cp不离手”玩家要求,本系统将强制执行。}技能死板的系统一个空间转移,出村追我爱罗的鸣人佐助出现在大屏幕前。

“这什么的说!”鸣人一把抓住身旁的佐助,惊讶万分地看着面前的大屏幕,以及正对它进行研究的千手扉间和大蛇丸。

“不是时空间忍术。”扉间道。

【太子抓着太子妃的手~】芙蓉通过系统看到了实时转播。

“这又是什么!!”鸣人那小动物一般的直觉让他感受到了这个屏幕上的字里透着的诡异,整个人躲到佐助身后。

【咦嘻嘻嘻嘻~】芙蓉露出了姨母笑。

背景音乐响起,一幅黑白的画卷缓缓展示出来。

【开头明示啊刀子!叶子!终结谷!柱斑死决!带卡对峙!鸣佐AWSL!】

“唉?这是斑和我的雕像吗?那两个孩子为什么会站在上面?”千手柱间的关注点不同寻常。

“带卡……是带土吗!”卡卡西看到了成年带土的背影。

“那是你和我呀,佐助!”鸣人从佐助身后跳了出来,“不过怎么看上去不大一样?”

“笨蛋,上面很显然不是现在的我们,而是长大了些的我们。”佐助解释道。

隐藏在神威空间的面具人冷笑一声,本来只是想监督一下木叶崩溃计划的执行,没想到会被一个来历不明的东西给坑了。


{推开斑驳旧时光城外喧哗如常,

 春风吹老少年却难改眉宇锋芒。

 陌路过客里,无人似他当年模样,

 他日重逢,笑叹一句别来无恙。}


“佐助,没想到你长大以后也很好看的说。唉?我居然画了橘色眼影!”鸣人有些惊讶,难道自己被好色仙人带坏了?

“是幻术吧,这个奇怪的东西。”佐助觉得自己不可能接受那套深V的衣服。

【比起你哥的渔网透视装和骚紫指甲油,大蛇丸款麻绳深V还是不错的了。】

“你居然知道鼬!难道你和他有关系?”火药桶瞬间爆炸,佐助给了大屏幕一个千鸟。

“那孩子学了仙术。”柱间道,“佐助是吧,那个屏幕无法被攻击,我试过了。”

“是未来么?看来我得到佐助了。”大蛇丸检查不出什么,干脆站到一旁看起视频。

“佐助才不是你能得到的!”鸣人站在佐助身前对大蛇丸喊道。

【蛇姨你最后把佐助给养胖了,还被佐助和鼬轮流吊打,确实惨了。】

“养胖???大蛇丸你是怎么把一个忍者给养胖的!”自来也喊出了所有人内心的疑问,“等等?!蛇姨?到底是怎么回事?”

披着男皮内里女芯的大蛇丸笑了笑。(节操啥的早就没了,不然也不会搞个女人躯壳)


{最难忆那年桃李百花开成篇章,

 最怕看大荒飞雪埋葬年少过往。

 风刀霜剑里,恍惚又见故人笑望,

 一身轻狂,豪言再战浴血八荒。}


“带土……琳……”一幕幕的回忆让卡卡西握紧了拳头。

“万花筒写轮眼,这是宇智波带土?看来四代的弟子是假死啊。”大蛇丸看向一旁默不作声的三代,水门班的事情和他师父的同期们可脱不了干系。

“是我没有保护好琳,带土,我果然是个废物。”卡卡西看到带土和自己对战,认为是带土想为琳杀了他。

【上坟十八载,四战再死别。】

“死别……带土杀了我啊,真好。”卡卡西往错误的方向越想越远。

“四战?!”众多忍者倒吸一口凉气,看上面卡卡西的模样,最多不会超过五年。

而知道宇智波带土的人明白,还有三年,宇智波带土已经“死”去十五年了。

面具下的带土决定加快尾兽收集计划,以免这个奇怪的屏幕影响到月之眼。


{彼时正当绝代风华,只手狂澜震怒天下,

 快意恩仇烈血厮杀,江湖独霸。

 剑破苍穹流光飒沓,决战之巅生死无话,

 千秋霸业共踏,四海为家。}


【前方高能!柱帝斑爷的秀场!】

“斑和我啊……”柱间露出一个帅气十足的笑容,对于斑的离开、斑的袭村,所有的疑惑和愤怨早就随着死亡一同消散,“是彼此唯一的对手和战友哦。”

“啧,宇智波斑。”扉间想到了终结谷后极速衰弱下去的大哥,早知道宇智波斑死了大哥也活不了,他绝不会对那些流言推波助澜。

【斑:柱间你站我身边来,咳咳,我不是针对谁,在座的都是垃圾。大野木:吔屎啦!】

“哈哈哈,确实很像斑会说的话呢!”柱间大笑着,被自家弟弟教训要注意形象,没看到那边两个小的都对初代火影幻想破灭了吗!

“哇塞,初代大人和他的对手都好帅啊!忍者大人打架都这么厉害的吗?”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道。

为什么我会觉得第一叛忍帅?知道宇智波斑身份的忍者自我怀疑着。

“那个斑是初代大叔的朋友吗?”鸣人发问。

“斑是我的兄弟,我的战友,我的天启。”(既然你诚心诚意地发问了,我就大发慈悲地告诉你)柱间回答道。

【三对都是青梅竹马年少相知分道扬镳花式BE】芙蓉看着间奏中的黑白回忆杀,第N次有了磨刀霍霍向AB的心。


{天地苍茫间山河入酒悲欢独尝,

 仗剑走天涯春花秋月一人孤赏。}


【卡卡西一直在守坟,佐助一直在流浪,这结局WSL!】

前头还在感叹卡卡西老师好惨的鸣人赶紧抱住佐助,说:“佐助!千万不要离开村子、离开大家、离开我啊!不要学你家那个叫斑的大叔!不要靠近大蛇丸!”

“吊车尾,给我适可而止!”佐助一脚踹开了把眼泪鼻涕抹蹭在他衣服上的鸣人。


{问多少回忆,掀起心底惊涛骇浪。}


【柱斑的刀子又利又长!我不能一个人吃刀子!】

“白衣白发的斑?那个眼睛?是未来吗?又是秽土转生?”柱间满头问号,看到屏幕上的字,心底又生出些悲伤来。

“不是秽土转生,恐怕会是个大阴谋,看来我们得留下来调查了,大哥。”扉间嗅到了阴谋的气息。

“既然扉间大人想留下来查证,可否让我也加入呢。”沉迷科学大蛇丸。


{千般滋味,又与何人诉我衷肠?}


【斑斑被背刺了两次啊!还都是自己最信任的人!】

“斑!”柱间仿佛又回到了终结谷,那场死斗,那场冰雨。不同的是,这一次他看到了斑被他背刺时不可置信的表情。

原来,斑从没想过,我会杀死他吗……

{柱间……我究竟……哪里做错了……}

【啊啊啊我的斑爷,你没有做错!确实是本末倒置了啊!】芙蓉躲在拉面店的柜台下鬼哭狼嚎。

柱间跪倒在地,秽土碎屑落了下来。毫无知觉的秽土之身也抵挡不了发自灵魂的痛楚。

“大哥,是宇智波斑先背叛了你,不是吗!”扉间不懂,为什么自己的大哥那么看重宇智波斑,只能归结于宇智波的邪性。

黑绝不是老头子的意志吗?为什么会背叛他?戴着面具的贤十带土决定好好调查黑绝。

【说好一起建村保护各自的弟弟,结果呢?斑已经没有需要保护的弟弟了,谁先背叛的还没有数吗!】

熟练被各位大佬的各种刀子扎心的芙蓉把刀子扎在了正主身上。

扉间瞥了一眼长相酷似宇智波泉奈的佐助,没有反驳。

斑是怀着怎样的心情和我结盟建村的啊……柱间咽下满心的苦涩。


{纵然横扫千军万马,也有牵挂终难放下,

 回头一眼花海无涯,故人归家。}


“那是什么怪物?太可怕了!”众人震惊于十尾的力量。

【土哥真男人!为卡卡西死两次,为卡卡西送眼两次!】

在经历失而复得的一分钟后又知道将会得而复失是个什么感受?即便是遭受过父亲自杀、带土牺牲、手刃队友、四代过世的卡卡西也崩溃了。

拥有“为了保护过去的英雄带土所以要杀了现在的带土”这种思想的卡卡西,果断用雷切对准了自己的心脏。只要杀死现在的自己,带土就不会在未来因救他而死了。

“你怎么敢!”时空漩涡中传来一句嘶吼声。

【带卡SZD!什么卡卡西杀了琳?卡卡西没错,错的是这个世界!什么我有轮回眼有木遁?我就不用,要用体术和卡卡西五五开!】芙蓉看到面具带土用自己的左臂拦下了卡卡西捅自己的雷切,宛如打了鸡血,【什么带土的写轮眼会抽干我的查克拉?我就要当个精少废!什么原本的高冷少年人设?我就是要活成带土的样子!】

木遁!三代和大蛇丸想到了实验以及唯一的成品大和。(emm完全不是一个层次的,科学不如开挂)

“带土……”又一次沾满了同伴鲜血的右手颤抖着,眼罩下的左眼展开了万花筒,血泪蜿蜒而下。

为什么要用左臂来阻挡千鸟,当然是因为带土不想让大垃圾发现他右臂是白绝细胞。(emm大屏幕早放出来了)

在木遁强大的修复能力下,带土左臂的伤口迅速愈合,但卡卡西看不到了,被万花筒瞬间抽干了查克拉的他摇摇欲坠。

带土本能地用左手拉住了卡卡西还举在胸前的右手,防止他向后倒去。然而当带土回过神察觉到自己在做什么蠢事时,他松开了手,使用万花筒离开。

{主线人物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试图离开现场!}系统再次发出警告。

【还没播完呢!一个都别想走!】

系统再次使用空间转移,把两人弄到了鸣人和佐助旁边,还强制苏醒了卡卡西。

柱间一个明神门下去控制住了带土,刚才他看到了斑和他站在一起,看来他应该知道一些事情。由于大蛇丸的秽土转生不完全,柱间也是勉强才使出仙术,秽土渣掉得更多了。


{幸得此间年少相逢,纵马长歌眸荡流霞,

 春风万里共踏,江山如画。}


【南贺川、火影岩、终结谷,柱斑恋爱圣地。】

恋爱?!吃瓜群众吓得瓜都掉了。

扉间仿佛明白了什么,使出水遁给自家大哥一个透心凉。

“扉间,你做什么啊?”柱间真·一头雾水·史诗级直男。

【柱间你擅长木遁,所以我给村子起名木叶;斑你擅长火遁,所以我给村长起名火影。】

“确实是这样。”柱间摸了摸湿漉漉的头。

嘶——这居然是历史的真相吗!


{狂歌醉问何谓火影,刀锋十步一杀来答,

 功名终成巴蜀夜话,爱恨随他。}


“那个紫色的眼睛是写轮眼吗?”佐助看到自己将来也会有这种闻所未闻的眼睛,不由得发问。

当看到九只尾兽被封在石头里飞上天,还似乎是因为那只紫色眼睛时,佐助知道那眼睛更是在写轮眼之上。拥有这样的眼睛,他将来一定可以杀死那个男人。

【叶子!从前世虐到今生的叶子!】

前世今生?!吃瓜群众差点被惊天大瓜给噎死。

大屏幕前的当事人也面面相觑对脸懵逼。

【淡定,只是查克拉转世而已。】

查克拉还能干这个?科学家扉间和大蛇丸建立了研究查克拉转世的课题。


{幸得江湖尽头重逢,对酒当歌雪染白发。

 大荒三千桃花,皆不及他。

 大荒三千桃花,皆不及他。}


【看看木叶基佬村的操作:柱to斑——你是我的天启,我可以为你挨老爹揍、弟弟骂,你要我自杀我就自杀,你死了我也为你殉情;斑to柱——我因你开眼了,我就算被你背刺而死也要找个和你相似的人继承我的意志,我会在我遇到的所有人面前吹你;带to卡——笨卡卡是大垃圾,我是什么也不是的人,我尾随他十八年看他给我上坟,我要创造一个我和卡卡西一起给琳上坟的世界;卡to带——带土是我的英雄,我没能遵守和他的约定保护好琳,我要活成带土的样子,还把神威空间当垃圾桶;鸣to佐——佩恩杀了我师父我可以原谅,带土杀了我父母我可以原谅,谁敢动佐助我就要杀了谁,放弃得到佐助还对他百依百顺的大蛇丸我可以原谅;佐to鸣——两次终结谷之战都开始于佐助要离开鸣人,发展成佐助嘴上说着要杀死鸣人,并以佐助没有杀死鸣人结束。】芙蓉抓住最后的大屏幕时间疯狂输出,卡在视频的最后一秒说出了以上全部。

今晚的木叶注定无人入眠。

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不定期更新。

下集预告:那个名叫卡卡西的男人决定去死/被嫌弃的扉间的一生/宇氏孤儿复仇记

评论(9)

热度(624)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